口味奇怪的挑食者(不定期更新)

学业紧张,不定期更新。

碎碎念

各位好鸭,这里是深夜碎碎念。

确实很久没更新了,我估算一下……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了,很久一段时间了。

我一直都是诈尸式更新。闲的时候一天两三篇,忙起来半年不见人影——也是因为我没灵感了。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,好像越来越多东西已经被我抛弃掉了。包括对日常生活细节的观察和对写作的热爱,它们似乎在日复一日的现实生活中被逐渐消磨掉了。

有时候偶然来个灵感,但会以“过两天再写吧”为由一拖再拖,最后什么都写不了,生活还被一堆破事挤压着。

现在离家上学,《怪物大师》被我放在家中书架的一个小格子中——独占一格子。我还摆上了我喜欢的松果装饰品,放了些书签。我小心翼翼地装饰它,就像在装饰我的童年,就像在悼念一段回不去的时光。

第一次想要写这个系列是想到一个好笑的梗,然后以《在成为怪物大师前要经历什么》为题,其实背后有些悲伤。因为《怪物大师》总会完结,他们最后会拥有各自的生活,所以我写的算是一种回忆的形式,写下他们共同的美好生活。

今天回校前翻到了我之前写同人的本子,看着那些很稚气的文笔,内心很触动。原来自己曾经那么可爱,原来傻乎乎的文笔和呆呆的我也能受到大家的喜爱。我想着,要不重新拾起这种感觉吧,重新开始写文,毕竟还有那么多脑洞没写下来,毕竟怪师也还没有完结,毕竟我心中四个英勇的少年,依旧走在冒险路上。

最后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的喜爱和支持,也感谢大家包容我的更新速度,大家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,会尽力回复大家,和大家互动真的很开心。我依旧会写下去,我会把这个小小系列作为现实生活的避风港,继续挖掘我的奇思妙想,把我最美好的幻想写进每一篇小小的文章。

谢谢大家❤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